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据德国iMiaSanMia报道,拜仁计划重启与莱奥的谈判,看看签下这位葡萄牙边锋的可能性。拜仁在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8日宣 《马卡报》报道,毕巴希望尼科尽快就未来做出决定,球员目前解约金5800万欧。拜仁和巴萨等球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西甲联赛主席哈维尔-特巴斯出席活动时表示,他希望“消灭”世俱杯赛事。特巴斯此前曾批评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在中超联赛第6轮的补赛中,北京国安主场1-0战胜青岛西海岸。北京电视台“天天体育”报道,国...
2025-06-18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中超联赛第6轮补赛,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青岛西海岸。据“天天体育”报道,尽管今天是工作日,但...
2025-06-18